「我任何時候都可以離開這個圈子(演藝圈),我沒有一個很安定的感覺、找不到歸屬感」小蠻(王承嫣)說得篤定。現年29歲的她14歲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把大半青春年華都放在演藝圈裡,她不是越做越自信,反而更認清自己和演藝圈,「演藝圈起起伏伏,曾經想過沒工作就去上班、打工,對我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她憶起頭一次閃過「自己不重要」的想法是「黑澀會美眉」剛發片的時候,有次大夥一起倒髮廊妝髮準備去做專輯宣傳,小蠻短暫離開去上廁所,沒想到竟被丟包,她表示當時沒有動怒,很平靜地想,「那我是不是就回家好了,有我沒有我是沒差的」,隔了一段時間,大家回頭來接她,雖然當下笑笑也就過了,但她仍想著:「講直白一點,我不是最備受關注、被受寵的那位,有時心裡想說我會不會是湊數的那一個。」不過,對於黑澀會的夥伴,她至今仍有羈絆,提起之前曾幾度沒錢繳房租,故作堅強要媽媽放心,一轉身眼淚卻潰堤,但她卻只發出微弱的求救訊號,沒想到Apple義氣的把錢借出,小蠻講到這,露出誠懇的眼神直說:「我真的到現在都很感激她。」小蠻因出生自單親家庭,跟媽媽相依為命,孝順的她表示,不忍看母親為了生活那麼拼命,所以「麵包」一直是她的目標。她小時候就靠著先天身高的優勢裝熟齡到處打工,笑稱老成程度就連前總統馬英九都誤會她是老師。她坦言,「錄影有多少錢?」、「簽約後會賺更多錢嗎?」都是起初在演藝圈決定下一步的起手問題。因1次錄影有500塊通告費的誘因,讓她踏上演藝旅程,不過她也提到以前準備淘汰賽,為不超過製作單位補助的3000多塊,她都用最省的方式留在節目裡,自認僥倖,一路顛簸卻也讓她展開戲劇之路,不過她說一開始不會演戲,被導演用劇本打頭,罵「到底在演什麼」,謙稱,「我好像樣樣都可以一點,但又好像都不是那麼專精。」雖然她一直被打擊,但她說:「我一直活在我的世界裡,也會難過、檢討,下一次改變可能很微小,但我自己知道就好,我沒有對不起自己,笑笑過了,事情不會往心裡去。」她大而化之的天性,成了她撐到現在的原因,也是個優點。如今她與男友邵翔共創公司,近期一起主演首部電影「阿虎」,之後還將推出動物健康食品副業,不管是在愛情還是事業都越趨穩定。更多udn報導獨/2年多搬走民視1億?彭文正首認「密室合約」《後宮甄嬛傳》這麼久了 華妃娘娘依舊有18歲少女容顏!韓國瑜應該選總統嗎?老天鵝民調一面倒 77%希望他…準確率100%!護士靠聞味道就能診斷帕金森氏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gkyha56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